福州新闻网
  
  
  

《生化危机》迎来终章 动作片火爆来袭

2017-02-26 08:26:5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2月2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翁宇民)这是一个注定要热血沸腾的周末。延续15年的全球知名打僵尸系列片《生化危机》迎来终章,全球知名的电子游戏《刺客信条》首上银幕,加上电影界新爆款《极限特工》仍不下档,所以,纵览本周的排片表,主题就是一个字:打。

  这个让肾上腺激素飙升的周末是被《生化危机:终章》的到来带动的,该片的首日预售票房追平《美国队长》,影院无疑已成为粉丝们的狂欢派对。周五(上映首日),该片在福州的31家影院排映了1252场,全国的排片占比也高达41.5%。跟随其后的是《刺客信条》,排映场次据相关机构统计也高达752场。这两部新片的亮相使得影院的排片表“焕然一新”,除了《极限特工》,前一周的旧片基本难觅踪迹。但就影片类型来说,未免显得有些单一。

  如果你不是动作类型片的爱好者,在这个周末就几乎无从下手,要么就试试与合家欢观众挤在一起,去看看《欢乐好声音》。这部舶来的动画片有“好声音”,也很“欢乐”,不过别指望它是某个综艺选秀节目的翻版,有对娱乐圈的毒舌和现实描绘,基本上这还是一部鸡汤类型的梦想实现片。

  除此之外,《爱乐之城》目前也还有少量排片,全城还有20多家影院有排映该片,不过都不在黄金时段了。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