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今年厦洽会定于9月18日-21日举办 第一次筹备会昨日召开

2017-02-25 10:06:53  来源:福建日报

  24日,2017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在厦门召开。会议公布了《2017厦洽会工作方案(讨论稿)》,组委会有关负责人就工作方案作说明,并介绍了“展、谈、会”筹备情况。

  记者了解到,本届投洽会定于今年9月18日-21日在厦门举办。在论坛活动方面,将规划1场主论坛和4场专题论坛,并由组委会联合中国世贸组织研究会主办1场国际投资专家沙龙。展示展览方面,今年规划展览面积10万平方米,展位数约4500个。其中,投资主题馆中心展区将重点展示我国“引进来”和“走出去”发展战略的工作重点、国家规划发展的重要产业或领域及厦洽会主要成果;产业招商馆将首次邀请特色小镇、美丽乡村、古庄寨村落等参展,为特色小镇建设招商搭建平台。同时,举办包括“主宾国”“主宾省(市)”“明星市”“明星企业”“明星园区”和“国家(地区)馆日”等6种类型的特色馆日活动。

  本届投洽会境外馆有望达到50个。此外,结合金砖国家首脑会晤在厦举行,组委会拟专设“金砖国家投资展区”。

  (记者 潘抒捷)

【责任编辑:伊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