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单身战争》猛男扎堆 告诉你什么是"真"男友

2017-02-23 16:43:00  来源:环球网娱乐
  

  国华娱乐2月7日报道 由乐视视频和乐禧文化联合出品播出的大型生存式社交实验真人秀《单身战争》为观众带来了真实生动的“社交实验”,也从中揭示了许多我们意想不到的爱情真相,如现代的女性在爱情中都很主动;在爱情和面包的选择中,更多男生选择面包等。除此之外,细细梳理往期女嘉宾们的择偶标准,“男友力”“高颜值”“情商高”等一系列流行词汇被高频提及,在第五期里,更是猛男扎堆,于是我们发现,“男友力”成了在场女嘉宾择偶的一大准则。到底“男友力”是什么?又为什么会成为重要的标准?

《单身战争》猛男扎堆 告诉你什么是"真"男友

  “男友力”即男友魅力,具体表现为男人味。对于男人味,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解读,但“阳刚之气”却是衡量男性魅力的不二标准。《单身战争》中出现过几位典型:第五期节目里的1号闫晨晨、27号王之杰、第一期节目里的2号曹洋洋等。从外形条件上来看,他们都有着健硕的身材。1号男嘉宾闫晨晨是典型健身型男,在女生狙击环节,单凭一个“脱上衣”动作就吸引了全场的目光,让女嘉宾们现场沸腾“好自信啊,身材不错”; 27号王之杰,凭借好身材直接获得了97号“工科女”盛嘉莹的青睐,让一向冷静的女嘉宾直言:“第一眼眼缘就上来了”。另外,在第一期中,2号健身教练曹洋洋也靠结实肌肉、性感翘臀博得了无数女嘉宾的好感。可见,单凭肌肉这层“外衣”,就能获得无数女生青睐。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