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罕见!女子打开大鸡蛋发现里面还有个小鸡蛋(图)

2017-02-22 09:00:13  来源:环球网
  

罕见!女子打开大鸡蛋发现里面还有个小鸡蛋(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0日报道,有网友在视频网站YouTube传了一段视频,记录了一名女子敲开一个巨型鸡蛋,惊喜地发现里面还有一个正常大小的鸡蛋的过程。

罕见!女子打开大鸡蛋发现里面还有个小鸡蛋(图)

  这种罕见的现象叫做逆蠕动,起因是即将转化为蛋黄的卵母细胞,在上一个鸡蛋成形前就被排出。当第二个卵母细胞被排出时,第一个卵母细胞正在输卵管形成蛋壳的部位:壳腺。母鸡突受惊吓或紧张时都会造成第一个鸡蛋逆向运动,当第二个蛋下行至子宫时,形成了第二层蛋壳,所以第二个鸡蛋就是巨大的鸡蛋,里面包裹着第一个鸡蛋。

  有趣的是,这位上传者称他们不敢食用这两个鸡蛋,于是他的妻子将它当成了护发素。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