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英女子因牙医8年间未发现其蛀牙 获赔25.7万元

2017-02-20 09:06:1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6日报道,英国德比郡阿尔瓦斯顿市的23岁姑娘史蒂薇•黑格(Stevie Hague)收到了一笔3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5.7万元)的赔款,因为她的牙医一直都没有发现她的蛀牙,让她白白忍受了8年的牙疼。2015年,她一怒之下便将此事反映给了相关的牙科法律协会。

  史蒂薇在2005年到2014年间经常会让彼得(Peter Ilott)医生和阿妮塔(Aneta Mioduszewska)医生定期为自己检查牙齿。尽管她定期用牙线洁牙,用牙刷刷牙,在2010到2012年间还被多次要求补牙。她的牙疼越来越严重,但是医生仍然只是给她一些抗生素,并对一颗牙进行了根管治疗。

  2015年,史蒂薇终于决定换一家诊所检查牙齿,X光片显示她很有严重的蛀牙,而这些蛀牙早在2005年就可以被发现。得知这一切的史蒂薇非常气愤,“我都会定期检查牙齿,经常洁牙,医生从来没告诉过我牙齿有问题,我以为我的牙齿很好。”她事后表示自己太信任那些医生了,2005年就能很明显发现的蛀牙竟然在这么多年里一直没有得到治疗,简直令人难以置信,而牙疼也严重影响了她的生活。

  史蒂薇将自己的遭遇反映给了相关的牙科法律协会,随后由该协会进行调查。尽管涉事牙医拒绝承担责任,史蒂薇还是在2016年10月收到了25.7万元的赔款。协会成员蒂姆•阿米蒂奇(Tim Armitage)表示,如果史蒂薇的牙医能在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并进行适当治疗的话,她本可以不受这份痛苦。他们希望这笔赔款可以帮助史蒂薇进行后续的治疗。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