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儿子带4岁孙女离家出走5天无音讯 父母盼其回家

2017-02-18 10:28:44  来源:闽南网
  

  “有没吃饱,晚上睡哪?听说接下来要降温了,他们连衣服都没带!”这几天,租住在泉州市区柑舍头的老王夫妇心急如焚,因为26岁的儿子王永森,带着4岁的孙女娜娜(化名)离家出走5天,至今杳无音讯。

儿子带4岁孙女离家出走5天无音讯 父母盼其回家

  老王夫妇希望,儿子能早日带孙女回家,重新开始生活

  前天,老王向东湖派出所报警求助,还拨打海都热线通95060,希望能找回儿孙。

  老王说,夫妻俩是河南人,来泉州打工10年,儿子来泉州,也有三四年。孙女娜娜,今年刚上幼儿园小班。此前,儿子一直换工作,也没存下什么钱。去年年底,由于吵架,儿媳离家出走,至今未归。原本王永森在做搬运工,后来不知什么原因,没有再做,老王便把放寒假的娜娜,交给赋闲在家的王永森带。没想到,这个月12日上午,儿子带着娜娜出门,就再没回来。电话也一直联系不上。

  老王夫妇,开始四处寻找儿孙。从儿子的几个朋友处,才知道儿子欠了不少外债。老王不知道,儿子是不是为了躲债才离开,但两人心中一直放不下孙女。娜娜非常懂事,平时看到爷爷奶奶不高兴,总会安慰他们。老王的老伴李女士说,有一次,儿子带着娜娜出门几天,回来发现孩子都瘦了,非常心疼。没想到,娜娜反而安慰她:“奶奶,没事的,你养几天,我就胖了!”

  如今幼儿园都开学了,老王夫妇希望儿子能赶紧把娜娜带回来。“有什么问题,我们可以共同面对。”老王说,希望儿子能够回来,重新开始。说不定到时,儿媳妇还能回心转意。

  海都记者从东湖派出所了解到,老王报警求助后,他们通过多种渠道寻找,仍无消息。

  娜娜出门时,身穿红色高帮靴,紫色毛绒裤,枣红色斗篷上衣。民警希望有线索的市民,能拨打东湖派出所值班电话22101516告知。(记者 陈晓婷 田米 文/图)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