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NBA综合:勇士“一波流”胜国王 雷霆力克尼克斯

2017-02-17 09:05:18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华盛顿2月15日电 美职篮(NBA)常规赛15日进行了14场比赛,金州勇士队在格林被逐后凭借第三节的“一波流”,在主场109:86大胜萨克拉门托国王。此外,“威少”拿下个人本赛季第27次三双,帮助俄克拉荷马雷霆116:105力克纽约尼克斯。

  上场遭遇失利的勇士回到主场对阵国王,联盟第一在开局就打了客队一个措手不及,第一节中段在杜兰特接连助攻的引领下,勇士已经以19:9领先10分。随后国王稳住阵脚将比分追上。在第二节最后时刻,格林因不满裁判判罚连续吃到技术犯规被罚出场,国王趁势反超,以50:47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勇士在第三节打出“一波流”,多次抓住对手失误打反击得手。曾在国王头上单节砍下37分的“汤神”再次发威得到17分,勇士单节打出42:15,奠定胜局。随后比赛进入垃圾时间,勇士最终大胜国王,延续了142场比赛无连败的历史记录。

  勇士队汤普森发挥出色砍下35分,杜兰特拿下21分7篮板7助攻,库里手感不佳得到13分。国王方面,巴恩斯贡献15分14篮板,考辛斯仅得到13分6助攻。

  雷霆坐镇主场迎来尼克斯。开场尼克斯反客为主,刚刚顶替受伤的乐福进入全明星的安东尼,手感火烫,单节得到19分,帮助尼克斯以39:27领先。主队好在威斯布鲁克状态不错,他在第二节率领雷霆展开反击,随着他送出个人第10次助攻、罗伯森三分命中,雷霆半场前反超比分,以62:60领先。

  下半场威少持续火热,雷霆拉开比分,带着8分的领先进入末节。最后一节尼克斯奋力追分,但依然无法限制威少的个人进攻,他抢断后暴扣得手彻底终结比赛悬念,雷霆主场获胜。

  威斯布鲁克得到了38分14篮板12助攻的“大三双”,这也是他个人单赛季第27次三双。尼克斯队则由安东尼得到30分4篮板4助攻,罗斯有25分7助攻进账。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比赛中,圣安东尼奥马刺107:79轻取奥兰多魔术,克利夫兰骑士113:104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波士顿凯尔特人116:108击退费城76人,多伦多猛龙90:85险胜夏洛特黄蜂,密尔沃基雄鹿129:125击败布鲁克林网,底特律活塞98:91击败达拉斯小牛,新奥尔良鹈鹕95:91拿下孟菲斯灰熊,迈阿密热火117:109战胜休斯敦火箭,明尼苏达森林狼112:99击败丹佛掘金,犹他爵士111:88大胜波特兰开拓者,菲尼克斯太阳137:101轻取洛杉矶湖人,洛杉矶快船99:84拿下亚特兰大老鹰。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