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6国家体育产业基地评选结果公布 闽再添四支“国家队”

2017-02-17 08:39:30  来源:福建日报

  昨日,记者从省体育局获悉,在2016年国家体育产业基地评选结果中,我省三个单位和一个项目分别入选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和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

  据介绍,本次共有11个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22个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与12个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成为中国体育产业“国家队”的新成员。其中,我省的舒华股份有限公司、东山县辉永泰体育用品实业有限公司、厦门路桥游艇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被命名为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厦门国际马拉松赛被命名为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

  近年来,我省体育产业蓬勃发展。据统计,2015年,我省体育产业的总规模达到3138.72亿元,实现增加值1061.56亿元,占全省GDP的4.09%。根据规划,到2025年,我省体育产业总规模将力争达到1万亿元。

  (记者 肖榕)

【责任编辑:伊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