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江:组建一线重点工作服务团保障攻坚

2017-02-17 07:39: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2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莫思予)日前,台江区召开“攻坚2017”动员部署大会,传达学习全市攻坚2017动员部署暨2016年百日攻坚行动总结会精神,并结合台江实际提出贯彻意见,通过细化攻坚抓手、加强组织保障、严格督查问责,鼓足精气神,奋力实现争先进位。

  台江区在落实市里下达的91项四大类市级行动项目建设基础上,自加压力、自抬标杆,同步制定区级“攻坚2017”任务具体清单,重点实施绩效管理、综治维稳、文明创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城建项目、市容整治、空气质量、绿化建设等九大攻坚任务,并逐一明确各攻坚领域在全市争先进位的位次目标和具体举措。

  为顺利推进市、区两级“攻坚2017”行动,台江区成立由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挂帅、四套班子参与的“攻坚2017”行动领导小组,下设9个专项领域攻坚小组,全面承担各领域攻坚任务。

  与此同时,台江区组建 “一线重点工作服务团”,精心筛选一批有激情、有办法、有实绩的干部投身攻坚一线;健全完善奖惩机制,对攻坚行动中涌现的新的优秀干部和人才,将加大提拔使用力度;进一步深化“大督查”机制,对在攻坚行动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单位和个人,严肃实施追究问责。

【责任编辑: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