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不一样的情人节:情侣将婚宴全额捐助非洲饥民

2017-02-15 11:24: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2月14日情人节,不少情侣都会选择在这天求婚、或是共结连理,一对在洛杉矶的印度裔小情侣也不例外。根据印度传统,婚礼起码大肆庆祝一个星期才够派头,但这对小情侣一切从简,将办婚礼的2万美元全部捐出,以换非洲小孩4万顿饱饭。

  新郎考沙尔表示,传统的盛大婚礼并不适合他们,与其一天把钱“烧”在婚礼上,倒不如做更有意义的事,将办婚礼的钱捐给有需要的人。

  他表示,现在非洲儿童只须50美分就可以得到学校一餐营养膳食,2万美元的婚礼费用足够他们吃4万顿膳食。

  在捐款的同时,他们也发起“Million Meals for Love”行动,呼吁亲朋戚友一同献出爱心,通过世界食物计划的“share the meal”应用程序捐款,希望在他们结婚前,筹集100万顿膳食给非洲儿童。

  没有盛大的婚礼,新娘子梅赫塔并没有感到不满,她为在人生最重要的时刻可以帮到别人感到高兴,觉得善举见证着他们的爱,也为他们的新生活带来美好开始。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