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安全顾问提辞呈 被指“通敌”曾与俄官员联络

2017-02-14 16:19:3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快讯 记者 赵衍龙 杨檬 张朋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月13日报道称,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迈克尔·弗林已提交了辞呈。随后,特朗普任命约瑟夫·基斯·凯洛格将军为代理国家安全顾问。

  此前,美国媒体曝出猛料:在特朗普就任之前,弗林于去年12月与俄罗斯驻美大使谢尔盖•基斯利亚克通过电话,并谈到了制裁。时任总统奥巴马随后以俄罗斯干扰美国大选为由,宣布对俄罗斯实行制裁。据报道,弗林在通话中还暗示,特朗普就任以后,美国将停止对俄制裁。

  此事一经曝光,在美国引发轩然大波。除了媒体刨根问底,指责这位国家安全顾问“通敌”,民主党方面更是穷追猛打。

  《华尔街日报》1月22日曾报道,美国情报机构调查了特朗普任命的国家安全顾问迈克尔·弗林(Michael Flynn)与俄罗斯政府的关系,弗林成为首位因俄罗斯涉嫌干预美国大选而被美国情报机构调查的特朗普政府官员。

  消息人士对《华尔街日报》透露,包括联邦调查局,中央情报局在内的情报机构还调查了弗林此前与其他俄罗斯人士的联络。对弗林的调查主要是为了确认他和俄罗斯官员的联络是否违法。

  迈克尔·弗林现年57岁,曾于奥巴马第一个任期内担任国防情报局(DIA)局长,并于2014年退休。弗林一直是特朗普的重要支持者和安全政策顾问。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