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男子偷盗银行卡蒙面取款 被抓辩称卡是老婆梁静茹的

2017-02-14 10:02:25  来源:海西晨报
  

男子偷盗银行卡蒙面取款 被抓辩称卡是老婆梁静茹的

  张某前蒙面取款。警方供图

  拿着9张银行卡,揣着带有疑似密码的小本本,蒙着面到银行取钱,民警问他银行卡是谁的,男子大喊:“是我老婆‘梁静如’的”。“知道密码吗?”男子吞吞吐吐说不出来。原来,这些卡都是蒙面男偷来的。当湖里派出所民警找到银行卡失主时,距离银行卡被偷仅过了5个小时。

  鬼鬼祟祟地溜进银行,监控里出现一张戴着口罩、帽子和黑框眼镜的脸。监控显示,男子谨慎地左顾右盼,趁无人时放进一张银行卡,一边低头翻看本子,一边输密码。“密码错误”,柜员机的提示让男子吓了一跳。他手忙脚乱地取出银行卡,又塞进另外一张。一阵捣鼓,密码通过了,可卡里没钱,男子又开始试第三张卡。

  2月6日23时许,在华昌路一家银行,就在男子“沉浸”于取款时,他的可疑行迹早已被人发现。5分钟后,民警赶到现场。男子见状马上离开,被民警拦下。“卡是谁的?”“我老婆梁静如的。”“知道密码吗?”男子吞吞吐吐说不出来。于是,民警口头传唤他回派出所审查。

  就在民警把男子带出银行时,男子突然跑了。“别跑。”追了四五百米,在一条漆黑的小巷,民警把男子截住。

  蒙面男子名叫张某前,一直不承认卡是偷的。民警联系到卡的主人李先生。李先生才知道卡被偷了。

  张某前终于承认银行卡是他偷的。当天下午6点40分,他路过华昌路,发现李先生的车子后备厢没关紧,就把后备厢里的背包偷走。

  这个背包里放了9张银行卡,还有一本本子记录了银行卡密码。张某前在柜员机连试了四五张卡,解开了两张银行卡,但卡里没有钱。就在他准备再次尝试时民警来了。

  目前,张某前已被刑拘,案件还在审查中。(记者 彭怡郡 通讯员 徐莉华)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