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张俊斌、潘善分获中国未来之星明星赛男、女A组冠军

2017-02-14 09:07:0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海南博鳌2月13日电 经过三天角逐,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未来之星明星赛13日在博鳌亚洲论坛高尔夫球会落下帷幕。张俊斌在最后一天的竞争中发挥反超对手获得男子A组冠军。在女子A组中,潘善同样实现逆转夺得冠军。

  来自深圳的16岁男孩张俊斌在本轮开始前落后王炎彰3杆,可是他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出色战绩,最终以2杆优势取得胜利。他的三轮成绩为215杆,低于标准杆1杆。

  张俊斌在赛后说:“这个胜利的意义对我来说挺大的。因为竞争很激烈,特别是他(王炎彰)又抓鸟、又射鹰,我们一度打成平手,对我而言这是一个不小的考验,而我最终稳住了。”

  在女子A组的较量中,曾在第一轮领先的潘善善始善终,在最后一轮抓到4只小鸟打出71杆,最终领先国青队队友刘依一2杆夺冠。潘善的三轮成绩为222杆,高于标准杆6杆。潘善说:“能够夺冠,感到挺开心的,觉得过去一年自己在心态调整上有明显进步。以前容易紧张,会惦记着别人打得怎么样,而这次我在专注于自己的比赛上做得很好。”

  在上一轮领先的刘依一最后一轮打出75杆,她说今天的最大失误是推杆。“无论怎么推都不进洞。最后三个洞都有抓鸟机会,可惜都没有把握住,其中包括一个推杆360度涮洞而出。”

  男子B组张羽泽战胜了他的老对手刘雨琦,以219杆高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夺得冠军。张羽泽说:“过去一年,我与他(刘雨琦)互有输赢,很高兴新年第一站,我取得了胜利,先行一步。昨天我说过今天主要是看谁犯的错误少,刘雨琦有两个洞爆洞,我想这就是我取胜的原因。”

  来自吉林的吕田在女子B组中从第一轮就开始领先,稳定的发挥让她最终夺得冠军。此外,丁文一和殷小雯分别夺得了男、女C组的冠军。男、女D组的桂冠则被裘子航和张隽源获得。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