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新大陆智慧产业园项目:开发公共服务大数据 让群众办事更方便

2017-02-14 07:48:44  来源:福州新闻网

新大陆智慧产业园项目:开发公共服务大数据  让群众办事更方便

  丁朝杰

  福州新闻网2月1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组)新大陆科技集团1994年在福州创办。新大陆产业横跨物联网、数字电视和环保科技三大领域。

  新大陆拟在园区征地500亩,建设新大陆智慧产业园,会同蓝城集团制定用地方案,并与长乐市深入开展战略研究合作,促进大数据VR可视化公共服务平合建设。

  新大陆(福建)公共服务公司总经理丁朝杰:将让群众办事更方便

  丁朝杰介绍,新大陆科技集团在长乐设立新大陆(福建)公共服务有限公司,主要考虑依托政府大数据和健康大数据,围绕百姓需求,以信息技术推动公共服务重构,通过持续运营为百姓提供简便、主动、高效的服务。

  丁朝杰举例,当前,老百姓办事需要办事指南,因为办事流程复杂,个人数据在大数据中没有实现互联、互通、互信,新大陆将致力于公共服务大数据的开发、运营,让群众办事更加方便,有更多时间用于创造、创新以及享受生活。

【责任编辑: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