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国东北部迎来新一波降雪强风天气 很多学校关闭

2017-02-13 12:55: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东北部日前遭遇今年冬季最严重的暴风雪袭击,新英格兰地带的降雪量高达19英寸。刚过没两天,东北部在12日又迎来了新一波降雪强风的冬季天气。

  12日,从纽约上州到缅因州北部都被下发了冬季风暴警告,部分地区降雪量介于8英寸到16英寸之间,有些地区还将出现暴风雪天气,降雪量将高达2英尺。

  国家气象局估计这股风暴可能会在12日晚上加强,并持续至13日,然后风暴将从新英格兰海岸离境。波士顿地区的降雪量将有可能达到19英寸,而康州,罗德岛地区则将出现雪加冬雨的恶劣冬季天气。

  此外,纽约上州到缅因州北部一带还将出现高达50英里/小时的狂风,部分沿海地区面临洪水的威胁。康州的鳕鱼角已经收到了暴风雪警报。

  国家气象局气象专家Lenore Correia称:“由于强风,强降雪以及能见度低等因素,这次的暴风雪将异常危险。”

  截止12日中午,全美已经有超过3000架航班被取消,波士顿地区被取消的航班就达155架。

  此外,新英格兰地区多个城市和县镇的公立学校,也将在13日关闭。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