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马来西亚高尔夫锦标赛落幕 李昊桐成绩并列第五

2017-02-13 09:22:42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吉隆坡2月12日电 马来西亚高尔夫锦标赛12日在吉隆坡落幕,巴拉圭选手赞诺蒂当日发挥神勇拿到7个小鸟和1个老鹰,打出第四轮最低杆63杆,以269杆的总成绩赢得冠军。这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二个欧巡赛,也是他第一个亚巡赛冠军。

  21岁的中国新锐李昊桐状态极佳,以65杆本轮排名第二。现世界排名第153位的李昊桐当天拿到7个小鸟,最后三个洞全部抓鸟,收获65杆,从而以273杆(71-69-68-65)的总成绩并列第五名。

  赞诺蒂在11日第三轮后还并列第九,12日在前8个洞抓下4个小鸟,并在18号洞擒获老鹰,最终赢得冠军。

  2014赛季亚巡赛奖金王、美国球手戴维·利普斯基一度在比赛中段领先,本轮成绩67杆,总成绩270杆名列亚军。

  奥地利选手维斯伯格和2014年中国公开赛冠军法国的列维分别以271和272杆获得第三和第四名。

  另外两位参赛的中国选手梁文冲和吴阿顺12日都交出71杆的战绩,分别以283和285杆并列第34和第46名。

  马来西亚锦标赛于9日开赛,由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证,总奖金为300万美元。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