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NBA综合:杜兰特首度回归俄城 勇士大比分胜雷霆

2017-02-13 09:22:42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华盛顿2月11日电 美职篮(NBA)常规赛11日共进行了8场比赛,在转会后首次回归俄克拉荷马的比赛中,杜兰特率领金州勇士队130:114击败了老东家雷霆,而同为当年“雷霆三少”之一的哈登当日三节即砍下接近三双的全面数据,带领休斯敦火箭以133:102大胜菲尼克斯太阳。

  勇士客场挑战雷霆的比赛是杜兰特去年转投金州之后,第一次回到老东家的主场。尽管在刚刚抵达俄城时受到了一些老球迷的欢迎,但当晚的比赛开始后,杜兰特每一次拿球都遭到了昔日主场观众的嘘声。

  杜兰特在亚当斯放篮得手后跳投命中第一次得分,但球队进入状态较晚,被雷霆打出15:8的开局。不过勇士整体阵容更强,在本节结束时将比分逆转为30:24。次节他们又以一波12:2的攻势开局,威斯布鲁克在本节引领两波追分潮,但勇士多点开花早早建立2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半场结束以73:50领先。

  下半场杜兰特继续在外线发炮,威少则在第三节率领雷霆将分差迫近到20分之内。两人随后在场上对飙垃圾话,并在对位时互相在对方防守下砍分。但第四节勇士一波10:2的攻势让比赛失去悬念。

  除了贯穿全场的嘘声,雷霆球迷还高举“纸杯蛋糕”的标语牌以讽刺杜兰特是个“软蛋”。不过后者表示:“我听过更糟糕的,所以这对我来说不是什么新鲜事。”本场比赛他21次出手12次命中,砍下全队最高的34分和9个篮板,队友汤普森得到26分,库里则有26分8个篮板9次助攻进账。威少为雷霆拿下47分11个篮板及8次助攻,不过也有11次失误。

  两人昔日的搭档哈登当日率火箭主场迎战太阳,三节比赛即打卡“下班”,交出40分6个篮板8次助攻的成绩单。火箭也在21:3的漂亮开局后以133:102大胜。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洛杉矶快船107:102小胜夏洛特黄蜂,密尔沃基雄鹿116:100掀翻印第安纳步行者,丹佛掘金109:125不敌克利夫兰骑士,迈阿密热火109:117负于费城76人,奥兰多魔术80:112惨败于达拉斯小牛,波士顿凯尔特人112:104力克犹他爵士。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