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日本豪华卧铺大巴火爆市场 配备WIFI和单间(图)

2017-02-09 19:46:54  来源:国际在线
  

日本豪华卧铺大巴火爆市场 配备WIFI和单间(图)

  豪华大巴的外观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朝日新闻》2月9日报道,日本深夜巴士业最近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很多公司投入了豪华车辆,有的还配备单间及净离子群发生器 。报道说,日本迎来了继泡沫经济时代以来“第三次豪华大巴热潮”,便宜、狭窄、无法入睡已经成为过去。

  在位于东京池袋的车站,1月19日早晨,一辆前一天晚上从大阪发车的高速大巴抵达。一名45岁的男子下车后说,以前坐高速巴士从来没睡着过,这次睡得很熟。

  在这辆大巴里,有11个带门的单间,乘客可以换上拖鞋乘坐。座椅的靠背可以电动调至140度,还有插座、免费WIFI、净离子群发生器可供使用。每个单间还有从椅子背后角度拍摄的摄像头。

  据报道,因为具有舒适、便捷、节省时间的优势,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投入使用这样的豪华大巴。另外,豪华卧铺列车、客船等也开始迎来了新的热潮。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