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国一块膨化食品拍出69万  因形似被射杀大猩猩

2017-02-09 10:21:13  来源:环球网
  

美国一块膨化食品拍出69万  因形似被射杀大猩猩

  【环球网综合报道】2016年,美国俄亥俄州一家动物园为救不慎落入大猩猩展区的男童而射杀了一只名为哈兰贝(Harambe)的大猩猩,引发了巨大的争议。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7日报道,近期,一块形似哈兰贝的膨化食品在网上拍卖,目前报价已接近1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8.9万元)。

  “奇多”(Cheetos)是美国著名的膨化食品品牌,其产品主要由玉米和水混合加热,并由专业模具压制而成。有132位竞标者竞拍了这块“独一无二的奇多”。拍卖的起始价为11.99美元(约合人民币82.5元),在一周内,价格迅速上涨。

  网上拍卖的这块“奇多”呈橘色,是一袋“弗拉曼辣奇多”(FlaminHotCheetos)中的一块。拍卖者在网上这样描述其发现这块“奇多”时的情景:“当我打开包装袋时,无意中发现了这块长得像哈兰贝且形状独特的‘奇多’。其长约1.5英寸(约3.8厘米)。”

  哈兰贝遭射杀的事件一度引发了网友的愤怒,随后该事件却演变成了一种讽刺和笑话。这只17岁的西部低地大猩猩的死亡引发了全球哀悼以及批判风暴,并持续引发了社会媒体的广泛关注。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