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女老板存储倒卖烟花爆竹 把自己“坑”进拘留所

2017-02-09 09:10:32  来源:厦门日报
  

  倒卖烟花爆竹,打算大赚一笔,没想到钱没赚多少,却把自己“坑”进了拘留所……日前,海沧后井边防派出所查处了一处非法储存、销售烟花爆竹的窝点。

  阿春在海沧后井片区经营着一家便利店。春节前,她从外地买了一些烟花,准备自家燃放。大年三十晚上,她在放烟花的时候,被邻居“搭讪”了:“这烟花不错啊,哪买的?”这一问,阿春突然发觉,倒卖烟花爆竹是个商机,于是从外地又进了一些烟花爆竹,藏在店里的隐蔽位置,偷偷向村民销售。阿春卖完了一批又进一批,全然不顾自己没有资质储存、销售烟花爆竹。前不久,阿春私下贩卖烟花爆竹的举动,被后井边防派出所民警盯上了。

  经过前期暗访,民警对阿春的便利店进行了突击,现场查获了4盘还未来得及销售出去的盘炮。而就因这4盘盘炮,阿春面临的不仅是处罚,还有5日的拘留。

  后井边防派出所民警提醒商家及个人:非法携带、储存和销售烟花礼炮3个以上,或盘炮3盘以上,或串炮20串以上的,将会被处以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记者 薄洁 通讯员 肖凯元 潘薇娜)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