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3月20日起可网上报名

2017-02-09 09:10:4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2月8日电(刘丰)8日,记者从福建省教育厅获悉,申报2017年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网上报名及书面材料申请受理时间为3月20日-4月5日。申请人务必在申请受理时间期限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

  根据要求,申报对象为福建省教育行政机关(事业)单位、高校在职人员、应届本科毕业生、在读硕士生(学科专业领域须为农业、公共管理、经济管理、社会工作、国际金融、国际法、工业设计、航空安全保障、先进制造工程和网络工程)。在职人员申请时年龄不超过45岁(1971年3月20日以后出生)。除“211工程”建设高校(福州大学)的人员由本校直接受理申请外,其余人员均由福建省教育厅负责受理。

  根据选拔类别不同,留学期限也有所不同。其中,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重点面向行政机关、事业单位、高等职业院校在职人员以及应届本科毕业生,留学期限一般为12-24个月;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主要面向在读硕士生,并借助在读学校与外方学校已有的校际合作项目选派,留学期限一般为3-12个月。

  国家留学基金资助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规定期间的奖学金(包括伙食费、住宿费、注册费、交通费、电话费、书籍资料费、医疗保险费、交际费、一次性安置费、签证延长费、零用费和学术活动补助费等),资助标准及方式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对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可提供学费资助。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