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冠军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将举行全城“胜利大游行”

2017-02-09 10:17:33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华盛顿2月8日电 8日上午,波士顿街头再次成为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的主场,成千上万的球迷顶着雨雪交加、寒风凛冽的恶劣天气,参加球队超级碗夺冠后的全城庆祝游行。

  超级碗五冠王爱国者全队坐在传统用来庆祝波士顿体育队伍夺冠的鸭子船型车中,享受着英雄般的庆祝方式——球队老板罗伯特·克拉夫特高举奖杯站在首位,四分卫汤姆·布雷迪和沿路球迷抛球互动,近端锋罗伯·格隆考斯基喝着啤酒……

  无数球迷在衣服外面套着12号球衣,挥舞着超级碗最有价值球员布雷迪的标志,高喊着“布雷迪!布雷迪!MVP!”

  布雷迪笑着说:“我们会永远铭记这一天,我们知道,你们也一定会记住。我告诉过你们,我们会把这玩意儿(冠军奖杯)带回家,我们做到了!”

  5日晚,在一度落后25分的情况下,布雷迪导演了超级碗历史上最伟大的逆转,帮助新英格兰爱国者经过超级碗历史上的首个加时赛,以34:28击败亚特兰大猎鹰,第五次夺得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NFL)总决赛“超级碗”的冠军。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