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送手机现金轿车 厦门企业推出各种奖励招聘员工

2017-02-08 11:25:13  来源:海西晨报
  

  伯乐金、补贴车票、专车接送……为招人,厦门各类企业推出老员工带新员工奖励政策。除了奖励现金,有的企业甚至拿出苹果手机、轿车作为奖品;也有企业走贴心路线,安排专车为新员工搬家等。

  昨日,记者走访福州市人力资源市场,在宸鸿科技招聘摊位前,围满了前来咨询的求职者。宸鸿科技现场负责人事招聘的刘先生介绍,为吸引求职者、鼓励老员工介绍新员工,企业推出了留任奖金、微信应聘奖金、全民推荐奖金等。比如,老员工每介绍一名新员工入职,并工作满半年,即可获得1800元的奖金;介绍人数达到一定数量,还能获得一台IPad;介绍人数达到200人,就能把哈弗轿车开回家。

  当然,如果你是自主报名的应聘者,也可获得400元的奖金。此外,非宸鸿员工推荐应聘者,最高还可获得600元奖金。

  冠捷科技也推出了优惠政策,老员工给企业介绍新员工,还可享受推荐奖金,干满半年,不仅新员工可奖励1100元,推荐的老员工也可获得1100元奖励。

  万杰隆集团行政人事黄女士说,现在很多企业都采取“老带新”的招聘方式,虽然成本较高,但是招聘效率较高,对于企业来说也更方便。

  为吸引新员工,企业还推出了暖心举措。友达光电为员工提供返厦车补;在万杰隆集团,同时入职2人以上,公司派车帮忙搬家。不少企业还为新入职员工发放“开门红包”。

  当然,企业能留得住人更关键。为此,各企业也是下了血本。例如,到冠捷科技工作,入职满1个月奖励500元,满3个月再奖励500元,满6个月再奖励100元。(记者 吴雪莹 见习记者 林妙红)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