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女排联赛半决赛四川再次惜败浙江

2017-02-08 11:07:37  来源:新华社
  

女排联赛半决赛四川再次惜败浙江

  2月7日,浙江队球员王显芬(左)和李静在比赛中拦网。当日,在2016-2017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联赛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子排球队客场以3比2击败四川女子排球队。新华社记者薛玉斌摄

  新华社成都2月7日电(记者李华梁)7日晚,2016-201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半决赛四川与浙江第二回合比赛在四川成都举行。鏖战五局后,四川以2:3惜败,浙江队距离决赛仅有一步之遥。

  此前半决赛首回合,两队就打满五局,最终四川以2:3告负,此役回到主场川军志在必得。但开场后四川众将显得注意力不够集中,数次出现发球失误,好在4号外援鲁尔克发挥正常帮助球队紧咬比分,首局四川22:25失利。

  进入次局,浙江队细腻的网上技术与四川外援鲁尔克的重炮交相辉映,伴随着浙江队第二次挑战鹰眼失败,四川队以25:23扳回一局。

  四川队第三局开局以8:2领先,此后客队失误频频很快以14:25输掉第三局。但关键时刻四川队没能乘胜追击,浙江队以25:15拿下第四局。

  决胜局中,四川队再次暴露出小球串联差的问题,数次机会都没能把握住。浙江队稳扎稳打,最终以16:14拿下全场比赛。

  本场比赛过后,在五场三胜的半决赛中四川队命悬一线,两队的下一场对决将于11日在成都进行。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