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7春季泉州中小学、幼儿园收费项目及标准公布

2017-02-04 10:38:42  来源:泉州晚报
  

  2017年春季各类学校收费标准公布 让家长明明白白交费

  本报讯(记者 陈士奇 通讯员 林远聪)在春季即将开学之际,昨日,市物价局、市财政局、市教育局确定了2017年春季普通中小学课本费、作业本费标准,公布了中小学、幼儿园的收费项目及标准,让家长明明白白交费。

  从2016年秋季学期开始,泉州市免费提供教科书、正版学生字典范围扩大至所有城乡义务教育学生(含民办学校)。春季继续对全市城乡义务教育学生(含民办学校)实行免费提供国家课程和地方课程的教科书,对全市农村(含县城城关)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学生实行免费提供作业本。市教育局等部门重申,课本(含国家课程和地方课程)为必选部分,每学科只能选订一种版本,由学校统一征订。各地应根据课程计划选用教学用书目录中的教科书,严禁选用教学用书目录以外教材,更不得使用境外教材。同时,要严格执行中小学进校教辅材料使用管理的有关规定。课本、作业本费属于代办费管理范围,必须严格遵循“按实发生、据实收取、不得盈利、及时结算、多退少补”的原则,收入纳入学校财务统一进行分项核算,学校应在学期末及时结算,并向学生及家长公布,主动接受物价、财政、教育、审计部门的监督检查。

  2017年春季泉州市公办中小学和市直幼儿园收费一览表

2017春季泉州中小学、幼儿园收费项目及标准公布

2017春季泉州中小学、幼儿园收费项目及标准公布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