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7年中超规程公布:上场外援限3人 1名U23首发

2017-02-04 09:01:24  来源:人民网
  

  足协官网今日公布了2017中超联赛规程,确定一场比赛中外籍球员可累计上场3人次(含亚足联会籍所属球员),每场比赛的18名报名球员中,应包括至少2名U23球员,其中至少1名U23球员为首发。

  赛季首次报名,在中国足协注册的国内球员报名最多为27名,其中至少包括4名U23球员,在中国足协注册并报名的外籍球员最多为5名(外籍守门员不得报名,其中来自非亚足联会籍所属球员不得超过4名。)

  此外,球员可以在夏窗期内进行注册和补报,补报后国内球员不得超过27人,其中U23球员不得少于4名,一个赛季累计报名的国内球员人数不得超过35人,补报后的外籍球员不得超过5人(外籍守门员不得报名,其中来自非亚足联会籍所属球员不得超过4名。)一个赛季累计注册和报名的外籍球员不得超过7人,夏季转会期后被更换的外籍球员可继续注册,但只能报名参加预备队联赛(如5名外籍球员报名名额已满)。新赛季各俱乐部只能注册和报名最多5名外籍球员。

  奖项设置方面,评选最佳球员奖、最佳射手奖、最佳守门员奖、最佳新人奖、最佳教练奖、最佳球员阵容。如果最佳球员、最佳射手、最佳主教练为外籍人员,则增设最佳国内球员、最佳国内射手、最佳国内主教练奖。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