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男子骑摩托车无证酒驾逆行杏林大桥 被拘留15日

2017-01-31 10:34:02  来源:厦门日报
  

男子骑摩托车无证酒驾逆行杏林大桥 被拘留15日

  赵某被交警拦下,不仅没有驾驶证,还喝了酒。

  厦门网-厦门日报讯(文/图 记者 黄璜 通讯员 陈嘉森)1月29日凌晨4时许,杏林大桥进岛方向不时有车辆飞驰而过,时速都在80公里左右。这时,一部摩托车晃晃悠悠地逆行而来,正常行驶的车辆纷纷紧急避让,险象环生。市交警支队桥隧大队杏林大桥中队民警及时拦下这部摩托车,驾驶员赵某不仅没有驾驶证,还喝了酒。接下来的15天,他可能要在拘留所度过了。

  据民警介绍,他们当时对赵某进行了酒精测试,其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76mg/100ml,险些达到醉驾标准,其驾驶的摩托车也没有挂牌。

  无独有偶,1月29日晚10时许,民警在杏林大桥进岛方向再次查获一部违反禁令上桥的摩托车,驾驶员兰某也喝了酒,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57mg/100ml。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节日期间以酒会友是美事,但酒后驾车是绝对不行的。此外,“四桥一隧”严禁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通行,桥隧大队会持续加强巡查执法力度,为了他人和自身的安全,请勿以身犯险、以身试法。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