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金门同时对放焰火绚烂无比 互相传递新春祝福

2017-01-29 10:51:47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厦门1月28日电(记者付敏)爆竹声中辞旧岁,烟花焰火贺新年。28日晚8时,2017年海峡春节焰火晚会在厦门环岛路黄厝沙滩上演,厦门、金门同时对放焰火。满天的绚丽焰火,透过浅浅的台湾海峡,互相传递新春祝福。

  今年的焰火晚会持续了30分钟,60000多发各式礼花升空绽放。同时,一些焰火还结合了农历鸡年的主题进行设计,比如带有公鸡打鸣的声效。交错变幻的焰火五颜六色,配合着特效花束等高科技表演效果,让整个厦金海域变得绚烂无比,华丽四溢。

  厦门市思明区个私协会台商分会会长黄启璋表示,美丽的焰火代表祝福和希望。

  “我从台北来厦门8年,这是第一次参加。焰火规模,超美。”黄启璋说,“金门厦门门对门,两岸一家亲。祝愿两岸人民幸福安康。”

  据介绍,2017年海峡春节焰火晚会由厦门市人民政府、金门县政府共同举办,思明区人民政府、金门县政府交通旅游局承办。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