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泉州今明阳光充足早晚温度低 正月初三或有小雨

2017-01-25 09:19:29  来源:泉州网
  

  昨天上午泉州的天空还略显阴沉,中午前后就迎来了温暖的阳光。不过受冷空气影响,气温仍然较低。就快过年了,相信大家都很想知道过年期间天气如何,会不会也不按套路出牌呢?

  泉州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泉州市天气平稳,午后阳光充足。早晚温度依然较低,大家还是要多穿衣服哦;同时沿海风力仍维持较大,海上作业人员和过往船只要注意安全。不过从总体上讲,过年前的天气都很不错,晴朗暖和。这对我们年前大扫除、采购和回家都是极好的。

  随着春节的临近,阳光会一直陪伴大家到除夕,天气也会稍稍暖和起来。到了正月初一初二,阳光也会准时打卡,最高气温或将回升到20℃以上。

  不过俗话说,好晴三天必有雨,这样明媚的阳光是不是太放肆了?“俗话”说对了。因为年后雨水就要来搅局了。预计正月初三或有一场雨,当天准备出门走亲访友的人注意带伞。从目前的天气形势推测,降雨量并不大,以小雨为主,并不影响大家走亲访友。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25日多云,9℃~17℃,东北风3-4级,阵风5级

  26日晴,9℃~17℃,东北风3-4级,阵风5级

  27日(除夕)晴,8℃~20℃,东北风3-4级,阵风5级

  28日多云,11℃~20℃,静风

  29日多云转阴,14℃~22℃,静风

  30日小雨,12℃~18℃,东北风3-4级,阵风5级

  31日多云,10℃~18℃,东北风3-4级,阵风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