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湖人遭遇队史最惨一败 沃顿: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2017-01-24 14:18:32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华盛顿1月22日电 洛杉矶湖人队在22日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以73:122惨败给达拉斯小牛队,49分也创造了湖人队历史上最大输球分差纪录,湖人队主教练卢克·沃顿表示,自己不知道在比赛中发生了什么。

  沃顿说:“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今天我们在场上完全失去了活力。我喜欢我的队员们,我也知道我们在下一场会重整旗鼓,但这场我们真不应该发挥成这样。今天是令人沮丧的一天。”

  此前,湖人队的最惨一败出现在去年3月,当时湖人队输给了爵士队48分。

  巧合的是,当天正是科比完成“个人单场81分”神奇纪录的纪念日,而湖人队当天全队的得分还没有赶得上科比11年前对阵猛龙队比赛的个人得分。

  目前湖人队的战绩为16胜32负,最近7场比赛已经输掉6场,季后赛希望日渐渺茫。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