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男子持C1证却开大车上路 被扣12分在看守所过年

2017-01-23 09:16:47  来源:海西晨报
  

  手里拿的是C1证,竟开着拖头车上路,而且还违反限行规定开上海沧大桥。1月21日17时18分,民警在海沧大桥出岛收费广场查获了这样一起交通违法行为。涉事司机不仅要被罚款1700元,还要面临被记12分并处拘留15日以下的处罚。

  1月21日17时18分,桥隧大队民警在海沧大桥出岛收费广场进行春运设卡时,一辆厦门牌照的拖头车缓缓驶来。正值晚高峰限行时段,这辆拖头车的出现,明显是“不按常理出牌”。民警遂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民警要求驾驶人孙某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孙某表示:“驾驶证放在公司,我打电话叫人送过来。”民警就将孙某带至执勤点进行身份核查,孙某报了一个名字,民警通过系统却查无此人。

  过了一会,一名男子来到现场,自称是孙某公司的安全员。民警就要求这名男子报出孙某的全名,安全员却表示他不知道孙某全名叫什么。

  因孙某不配合执法,民警准备将其送至派出所核查,孙某意识到糊弄不过去,只好报出真名。经查,孙某只持有C1证,并不具备驾驶大型车辆的资格。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