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四国赛:张睿梅开二度 中国女足胜缅甸取两连胜

2017-01-22 10:48:01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广州1月21日电(记者王浩明)21日,依靠中场核心张睿的梅开二度,中国女足在中国足协佛山国际女足锦标赛(四国赛)第2轮比赛中以2:0战胜缅甸女足,取得两连胜。

  首轮比赛中,中国女足以2:0击败泰国女足,此役主帅布鲁诺轮换多人。比赛一开始中国女足便控制了场上局势,但上半场多次攻势只开花不结果。

  下半场比赛中国队继续猛攻,第49分钟,马英双低射被门将用脚挡出,张睿乱战中补射破门,帮助中国队首开纪录。第60分钟,张睿插上推射入网,中国队最终两球奏凯。

  本场比赛,布鲁诺轮换了六名球员,赛后他表示对年轻球员的表现非常满意。

  “我们比赛就是要给更多新人机会,几个队员都表现非常好,很好的融入到比赛中。”布鲁诺说。

  缅甸女足主帅雷内尔曾执教荷兰队与中国队在2015年女足世界杯上相遇,他认为这两年中国队在不断提高。“在我看来,中国女足在不断提高,现在中国女足很强壮,踢得很自信。”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