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龙海一男子离家200多天 逃出传销魔掌与家人团聚

2017-01-21 12:31:37  来源:海峡导报
  

  东南网1月2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这两天,漳州龙海东园镇的小琴(化名)别提有多高兴了,因为离家200多天的丈夫平安回家了。在20多天前,龙海东园镇的甘龙来向导报记者求助,称其儿子离家出走已经五六个月了,至今没有半点音讯,只剩下儿媳妇一个人带着一个10个月大的女儿(导报2016年12月30日报道)。那甘艺勇到底经历了什么呢?

  昨日凌晨5点多,小琴就给导报记者发微信说,她老公甘艺勇回家了。小琴说,1月19日傍晚5点多,她老公突然打电话回来,说他要回家了,现在已经到厦门了。当日晚上8时许,甘艺勇果然出现在家人的面前。

  那么在过去的203天里,甘艺勇到底经历了什么?为何忍心“抛妻弃子”呢?

  昨日上午,导报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了甘艺勇。甘艺勇说,都是被传销组织害的。“在网上聊天时认识了一个深圳的网友,说深圳那边找工作方便,而且待遇也好。”甘艺勇说,2016年7月1日,他就趁家人不注意,独自一人到厦门,在厦门住了一晚,7月2日购买了一张到深圳的动车票,赶到深圳。

  让甘艺勇没想到的是,当他见到网友时,便被网友“热情”地带到一个住处,然后他就失去了自由。“一直被人看着,就在一两天前,我趁看我的人出去买东西时,从厕所的窗户里爬了出来。”甘艺勇说,逃出传销组织后,他就跑到了火车站,在一位好心人的资助下,买了一张回厦门的火车票。“我到了厦门后,才敢给家人打电话。”甘艺勇说,今后他再也不相信网络上那些骗人的东西了,现在他要好好陪着家人,春节后再找份工作,一家人好好生活。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