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思明一6岁孩童幼儿园受伤住院 园方拒绝回应

2017-01-20 12:12:58  来源:厦门晚报
  

厦门思明一6岁孩童幼儿园受伤住院 园方拒绝回应

  小凡伤情诊断书。

  儿子从幼儿园回家,刘女士发现他的头肿了。细问之下,儿子才说是被老师打的。“学校至今没有给出任何解释。”近日,刘女士致电本报市民热线5589999,希望幼儿园和警方能够还原真相。

  对于此事,幼儿园园长拒绝向记者作出解释,称所有情况以律师声明为准。据了解,该事件已被警方列为治安案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家长

  “他一直哀求别打了,可老师就是不停手”

  刘女士的儿子小凡(化名)今年6岁,在厦门思明区龙山山庄的小金星国际幼儿园读大一班。刘女士说,上周五下午4点40分左右,孩子爸爸和往常一样去幼儿园接他,当时小凡喊头痛,他爸爸以为是感冒了,安慰一番后就带回了家。见到她时,小凡继续喊头痛,她摘下帽子发现,孩子头部肿大,头顶呈倾斜状。

  一开始,小凡不肯说原因,“他说老师告诉他,这是他和老师之间的秘密,回家不能告诉爸爸妈妈。”刘女士说,在她和丈夫的一再引导下,小凡才说是幼儿园的晏老师将书本卷起来打他,原因是他想画画,结果把老师的书弄乱了。“小凡说,当时他一直哀求老师别打了,可老师就是不停手。”

  刘女士说,她当即给班主任尹老师打电话,尹老师让她别着急,先带孩子去医院看看。她和孩子的爷爷立刻带小凡去幼儿园,当事老师拒绝见他们,而尹老师的回复是:“下午有发现孩子头肿了,但不知原因。”“可在之后的交涉中,她又不承认说过这句话。”刘女士无奈地说。

  刘女士和幼儿园的两名老师一起带小凡到第一医院检查。之后,刘女士报警,嘉莲派出所介入。

  小凡的阿姨告诉记者,当晚她们向园方索要监控录像,一开始园方称监控坏了,后来换了说辞,说是忘了将监控的按钮打开。刘女士说,当晚,民警将监控带回了派出所,“至今我们还没能看到录像。”

  刘女士说,昨天,有幼儿园工作人员要求她删除帖子,但仍未承认打人,更未提及道歉、赔偿事宜。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