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司机夜间遭对向车辆远光刺眼 加速前行撞死1人

2017-01-20 12:49:59  来源:检察日报
  

  夜间行车遭遇对向车辆远光灯照射,本应减速慢行防止交通事故,却心存侥幸仍加速前行,结果将一行人当场撞倒身亡。近日,经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交通肇事罪判处罗犁铧有期徒刑一年零六个月,缓刑二年,判处赔偿附带民事诉讼原告经济损失38.7万余元。

  被告人罗犁铧是邵阳市北郊某饲料厂个体经营户。2016年6月26日晚,罗犁铧驾驶小轿车从岳阳市开车回邵阳,在途经邵阳市宝庆东路地段时,遭到对向驶来的一辆汽车的远光灯照射,罗犁铧顿时看不清前方道路。然而,本应减速慢行规避的罗犁铧却怀着侥幸心理,继续加速前进,将一名过马路的行人撞倒。罗犁铧立即停车查看,然而该行人已经死亡。

  罗犁铧立即报警自首。交警认定,罗犁铧负此次事故全部责任。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