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cctv网络春晚20日晚播出 与你携手共过小年夜!

2017-01-20 10:13:01  来源:央视网
  

  2017“CCTV网络春晚”与你共同携手过小年夜!全方位将消费者观众转化为可经营群体,实现从观众到粉丝经济的开发。

  2017“CCTV网络春晚”将于1月20日晚19:30分通过中央电视台三套(综艺频道)和央视网同时播出!围绕“新起点、新征程、新春阖家欢、喜迎十九大”的主题,CCTV网络春晚将正式拉开新春的序曲!

  网络春晚通过“直播”让幸福动态可见

  今年CCTV网络春晚将年度最流行的直播概念融入到创作当中去,不但以直播作为晚会的包装形态,更是将直播具有的真实性、即时性、互动性作为晚会的创作理念,通过直播呈现出百姓最真实的幸福生活,打造一台连接多个终端的融媒体晚会。

  CCTV网络春晚打破了表演嘉宾与观众的界限,通过互联网视频云技术将舞台延伸到电视屏幕之外,邀请著名演员张凯丽通过移动终端直播与现场观众互动,为电视机前的观众献上精彩节目。

  2017“CCTV网络春晚”将继续“手机大联欢APP送年货”,除了自有产品央视影音外,还联合了要播、妈妈购、凹凸租车、知我药妆、必胜客、网易考拉海购、格瓦拉生活、超级美味、三个爸爸、途牛、娱票儿、人人车、中粮我买网、饿了么、世纪佳缘、百度外卖、冰青酒等主流APP展开了送年货的大行动。这些均是在日常生活中对网友的生活产生了深度影响的APP,涵盖了交通出行,旅游,生活购物,娱乐消费,运动休闲等多个领域。在小年夜,只要你拿起手机摇一摇,或在央视影音,或打开这些APP,轻松参与一下互动活动,就可以拿到它们送出的春节年货。这是CCTV网络春晚推出的APP与电视晚会深度合作的新形式,也是“互联网+”思维的一次有力尝试。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