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俄亿万富翁孙女婚礼超豪华蛋糕 造价达数十万元

2017-01-19 09:18:41  来源:环球网
  

俄亿万富翁孙女婚礼超豪华蛋糕 造价达数十万元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7日报道,俄罗斯亿万富翁瓦莱丽•科甘(Valery Kogan)为她19岁的孙女艾琳•科甘(Irene Kogan)定制了奢华的天价婚礼蛋糕,出手阔绰,赚足了风头。

  据悉,蛋糕设计师伊丽莎白•苏拉瑞(Elizabeth Solaru)所使用的定制糖霜是用私人飞机从世界各地空运来的,耗费了1000多个鸭蛋。该蛋糕有香槟草莓、奶油蜜桃、西西里柠檬、红丝绒和缤纷巧克力等5种口味。此款蛋糕原本有14层,代表婚礼在14日举行。由于场地空间有限,蛋糕不得已被削减至10层,高达10英尺(约3米)。

俄亿万富翁孙女婚礼超豪华蛋糕 造价达数十万元

  蛋糕外层饰有1万朵精致的翻糖玫瑰和绣球花,由伊丽莎白和她的团队耗费300多个小时纯手工制作而成,和婚礼现场红、白、丁香色的新鲜花束完美呼应;蛋糕裙边和流苏的装饰涂层中还添加了可食用的24k金;在切蛋糕时,两人姓名首字母的花体字样会被投射到蛋糕上,成为最后的点睛之笔。该蛋糕造价预计在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2万元)至1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84万元)之间。

  此外,该婚礼被安排在一家五星级酒店举行,美国歌手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和英国歌手埃尔顿•约翰(Elton John)会作为嘉宾登台献唱,好莱坞演员安东尼奥•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也应邀出席,可谓是锦上添花。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