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英国记者测试路人对虐待小狗反应 仅有一人阻止

2017-01-19 09:18:4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狗被称为“人类最好的朋友”,但人类是否真的会一直待它们如好友一般?近日,英国《每日邮报》的记者开展了一组实验,测试路人发现动物被虐待时,会作何反应。据该媒体1月17日报道,几名记者在繁忙的伦敦运河边放了一个塞满毛绒玩具的黑色袋子,并录制了幼犬呜呜咽咽的声音,以测试路人的反应。

英国记者测试路人对虐待小狗反应 仅有一人阻止

  在4个小时内,记者会时不时地踢打和晃动这只塑料袋,同时袋子里会发出已录好的“狗吠”声。测试发现,很多路人经过时会盯着袋子看,甚至有几个人停下来,似乎是要和记者对峙。一名路人甚至喊道:“袋子里面有只狗!”但这些人最终还是决定离开。最后,一位妇女阻止了这种“虐待动物”的行为,并请求将袋子送与她。她是众多路人中唯一这么做的人。

  据悉,英国防止虐待动物协会(RSPCA)每年会接到14万起虐待动物的投诉,拯救12万只动物。在英国,犬类是受虐待最多的动物,2015年,慈善机构共收到约8.1万次相关电话。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