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男子职业篮球联赛:山东主场大胜广州结束两连败

2017-01-19 09:18:55  来源:新华社
  

男子职业篮球联赛:山东主场大胜广州结束两连败

  1月18日,山东高速队球员汤普森(上右)在比赛中争抢篮板球。新华社记者徐速绘摄

  新华社济南1月18日电(记者娄辰)2016/2017赛季中国男子职业篮球联赛(CBA)18日晚展开第29轮的争夺,山东高速男篮出场迎战广州证券男篮。凭借下半场的突然发力,山东队以122:100大胜广州队,结束了两连败。

  比赛伊始,山东队外援汤普森在内线打开局面,帮助山东队取得比分领先。然而到本节末段,广州队连续抢到进攻篮板球,依靠二次进攻将比分反超,并以29:25进入第二节。第二节山东队加强了外线进攻,很快将分差追回。本节比赛山东队李靖宇三分球三投三中。上半场战罢,山东队以51:50领先。

  第三节开始,两队你来我往,分差交替上升。到本节下半段,山东队外援邓特蒙突然发威,连续命中超远距离三分球,很快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牢牢掌握了场上主动。第三节结束时山东队以91:71领先。最后一节,广州队疯狂反扑,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3分。山东队暂停后重整旗鼓,连续打出快攻反击,一度将分差拉大到30分,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山东队以122:100大胜。

  赛后广州队主教练托托表示,本场比赛山东队防守做得很好,多次打出快攻反击,赢得了大量轻松取分的机会。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