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漳州男子刚买25天新车修了4次 故障原因还在检测

2017-01-18 10:33:10  来源:海峡导报
  

  “这辆Jeep车我花了23万多元买的,才买了25天就出故障,送回厂里维修了4次,至今故障原因还在检查当中。”车主黄先生十分郁闷。昨日,他拨打新闻热线反映其遭遇。

漳州男子刚买25天新车修了4次 故障原因还在检测

  黄先生的车至今还在检修

  据黄先生称,2016年12月23日,他在漳州龙文区华骏天润菲亚特4S店,花23万多元买了一辆Jeep车。没想到,车子买回的第二天,他就发现车内车载显示屏显示“维修换挡杆故障”。在告知了商家该情况后,黄先生把车开回该4S店内检测维修。4S店对车子进行检测维修后,告诉黄先生故障原因是车内车载电脑装系统时残留的故障,已清理完毕。

  不料,过了两天,车子又出现同样状况。这次,4S店内维修人员告知是车内线路松了,并对车载显示器进行了系统重装。可黄先生车子还没开出店家30分钟,又出现了同样故障提示。

  随后,在和该店维修部经理沟通后,黄先生把车子留在4S店进行全面检查。4天后,车店维修方告知车主该车可能是显示屏和车内线路故障,他们已经从厂家调来全新配件并装上,车子可以来开回去了。

  然而,今年1月16日,黄先生的车内显示屏又出现同样状况。

  该店维修部刘经理称,黄先生买的车出现这种情况为偶发现象,店内的维修师傅比较少遇到。由于显示屏故障也不是什么大问题,之前就没请上海总部的专业人员过来维修,店内维修师傅进行维修时,有疑问便与总部的人商讨。

  刘经理还称,出现该情况时,黄先生两次将其故障车停在4S店正大门内,影响店内生意,当时被民警劝回,他希望黄先生不要冲动,他们已从上海总部调来专业的维修师傅,昨天已专门进行检查,现其车子还在维修当中。

  目前,黄先生已经向龙文工商局反映此事,该局已经介入处理,目前还在调解中。(见习记者 张雄敏 记者 张惠玲 文/图)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