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大陆冰球联赛:昆仑鸿星3-4惜败 拿到宝贵一分

2017-01-17 16:23:02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月16日电(记者林德韧)16日的大陆冰球联赛中,昆仑鸿星队主场对阵里加迪纳摩队险些完成绝地逆转。在前两节0:3落后的情况下,昆仑鸿星队距离常规时间还剩9秒时顽强追平比分将比赛拖入加时,虽然最终通过点球大战以3:4失利,但依然收获了宝贵的一个积分。

  这是昆仑鸿星队连续第二场点球失利,两天前在同一场地上,他们在点球大战中败给了明斯克迪纳摩队。

  本场之后,昆仑鸿星队以71分排名东部赛区第七位,领先排名第八的海军上将队两分,季后赛名额的争夺依然激烈。

  开场之后昆仑鸿星队的攻势很猛,但客队进攻效率更高,第二分钟即攻破主队大门。丢球之后主队进攻更加凶猛,但始终无法得分,反而被对手再入两球。首节主队处于0:3落后的不利局面。

  第二节双方继续胶着,客队带着三球的巨大优势进入最后一节。主队发动最后反击,在此节前半段便连追两球,使比赛再生悬念。距离常规时间结束还剩9秒时,昆仑鸿星队发动最后一波攻势,进攻核心查德·劳补射破门,最后时刻将比分扳为3:3。

  加时赛双方均无建树,点球大战中,里加迪纳摩队三罚全中,昆仑鸿星队则罚丢一球,最终主场遗憾落败。按照赛事计分办法,点球大战获胜算作一个进球,因此昆仑鸿星以总比分3:4失利。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昆仑鸿星队主教练尤尔津诺夫说:“我们的问题出在精神意志上,第一节我们打得非常不好,第三节终于找到状态扳平了比分。今天不是属于我们的一天,不过今天拿了一分,这非常重要。”

  下一场,昆仑鸿星队将赴客场挑战劲旅车里雅宾斯克拖拉机队。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