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农民工出轨女网友花了38万 一言不合就得发红包

2017-01-15 16:35:36  来源:中国青年网
  

  屏幕上传来只言片语的关怀,和一句“我愿做你的女友”,就让49岁的农民工李某心所向往,不惜借钱给“女友”发红包或转账,却不知对方是个男人。

  微信添加陌生人他网恋了

  李某,来自四川,今年49岁,有妻室,来西安多年,辗转各个工地干活谋生。

  2016年2月底,李某租住在莲湖区63号院里,通过手机微信中“附近的人”,添加了一个叫“臭宝”的网友。两人聊了一个星期,在他的要求下,对方发来照片,有拉着箱子的出行照,有装可爱的自拍照,也有坐在桌前的扮萌照……照片上的女孩瞬间让李某倾心,最让他感到暖心的是,对方还常常发来“吃饭了吗?”“早点休息、注意身体”等问候……虽然只言片语,但李某感受到了“爱意”……

  经过聊天,“臭宝”告诉他,自己是西安南郊一医院的护士。当得知“臭宝”要外出培训,缺少路费,李某二话没说,微信转账了800元。

  一言不合就得发红包哄“女友”

  很快,“臭宝”就表示愿做他的女友。李某为此发大红包庆祝,表示要尽快见面。但让李某纳闷的是,“臭宝”不怎么上微信,总在他问候很多次等很久后,才收到对方发来的一个回复,且回复简短。有时候,只要一言不合,李某就要发红包并且连着发很多个红包哄“臭宝”开心。

  在交往9个月的时间里,李某说他曾两次视频,可能是信号不好,对方屏幕显示的是黑屏,但能听到声音,也打过几次电话,不过时间都不长,简单的问候关心后,对方就挂了电话。

  期间,“臭宝”说给母亲看病,跟他要过钱,她自己没有生活费了,他也给转账过钱;后来“臭宝”说要开诊所,问他借钱,他说就当合作吧,给对方银行卡转账了5万元,诊所没开成,又要开家粉丝羊血店,又要5万元。

【责任编辑:燕宇】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