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排球协会昨日成立 张春强当选为首任会长

2017-01-15 09:20:4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排球协会昨日成立 张春强当选为首任会长

市排协机构班子成员与我省女排名将李艳等嘉宾庆祝协会成立。 

  福州新闻网1月1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玉和/文 张旭阳/摄) 昨天上午,福州市排球协会成立仪式在福州市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举行,张春强当选为首任会长。

  福州排球有着光荣的历史,涌现出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冠军郑美珠、侯玉珠,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亚军李艳,2016年伦敦奥运会冠军徐云丽、林莉等排球名将。昨天的成立仪式上,排球名将李艳也来到现场助阵。李艳目前在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担任领导职务,业余时间仍关心福州排球的发展,这次福州排球协会成立,她也到场送上祝福。

  除了李艳外,福州排球元老陈忠铨、排球栋梁陈铁成、福州市体育局原局长陈光华等也来了,陈光华还客串担任现场主持。成立仪式上,福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高慧萍表示,以前由于没有统一的协调组织,我市的排球运动只停留在自发和民间的无序状态,排球协会成立后,将进一步动员我市广大排球爱好者参与排球运动,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排球比赛活动,使排球运动在我市日益普及,从而提高我市的排球运动竞技水平,培育更多的排球后备力量。

  成立仪式上,张春强当选为首任会长,郑剑强、连东升、陈铁成、高松岭等当选为副会长。张春强表示:“我们这个协会人才济济、藏龙卧虎,国际级、国家级裁判云集,更汇聚了大批国家队、省体工队、军区体工队、福州代表队的精英运动员,是一个实力强大的团队,希望会员们借助协会这个大平台,发展自己,切磋球技,共同提升水平。”

【责任编辑:燕宇】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