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男孩被扶梯夹伤 商场和扶梯制造商被告上法庭

2017-01-13 17:43:06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纽约1月11日电 据美国新泽西网11日报道,美国新泽西州一名男孩逛商场时右脚被扶梯夹住,导致右脚脚趾被截肢。上个月,男孩父母提起诉讼,将这家商场以及扶梯制造商告上法庭。

  报道说,事件发生在2014年12月中下旬的圣诞购物季。这名男孩当时仅有7岁,正跟随父母及姨妈在宾夕法尼亚州兰霍恩市的牛津谷商场购物。

  在从商场2层坐扶梯下到1层的过程中,孩子右脚被夹在所站台阶与扶梯右侧围裙板之间的缝隙内。所幸有人及时按下紧急制动按钮停下扶梯,才没有造成更大伤害。当地消防和救护人员赶到后,花费了近半小时才把男孩右脚从扶梯中取出。

  随后,男孩被送往宾夕法尼亚儿童医院救治。因伤势过重,男孩右脚脚趾被截去。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孩子的脚和腿又多次接受治疗。

  原告律师说,这起事件导致男孩永久伤残,给他的家人造成巨大打击,同时也带来高额医疗费用。男孩家人认为,该商场及扶梯制造商在监督维护和保养维修扶梯方面有过失,对这一案件负有责任。

  截至目前,这家商场的所有者西蒙房地产集团拒绝对此案作出评论,该扶梯的制造商申德勒公司也没有对此作出回应。

【责任编辑:燕宇】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