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WCBA:北京锁定冠军 七支球队将直接晋级季后赛

2017-01-15 16:43:17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月12日电(记者王春燕)在12日进行的2016-2017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常规赛第三阶段第11轮中,卫冕冠军北京女篮客场以82:63击败上海队,锁定常规赛冠军。

  北京女篮延续了此前的好状态,首节比赛小赢对手3分,并在第二节和第三节比赛中一鼓作气,将分差拉大到18分,令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北京队此役篮板、罚球率、助攻等数据都高于对手,唯独远投数据颇显失色,三分球10投仅2中。不过,北京女篮依靠强有力的内线锁定胜利的同时,也提前一轮收获了常规赛冠军。

  前四名组另外一场比赛中,广东队70:45击败来访的河南队,送给对手13连败。双方首节比赛的得分显得势均力敌,但第二节比赛中,广东队在轰下26分的同时,仅让对手得到尴尬的3分,双方分差一下子高达21分。给自己挖坑太深的河南队尽管在第三节与对手得分相同,却也并不具备在第四节反败为胜的能力。单节3分和13连败这两个数据都尴尬无比。

  广东队全队三人得分上双,其中外援叶琳娜与替补出场的李月汝得到全场最高的15分。河南队仅程淼一人得分上双,全队三分球12投0中。至此,常规赛前四名组排名已经明朗,北京、上海、广东、河南分列1至4位。

  当日的其他比赛中,中四组的八一队93:83力克新疆队,沈部90:84击败山西。后四名组的四川队66:63险胜黑龙江队,辽宁队则以92:78击败山东队。目前,中四组的新疆、沈部、八一已经锁定了季后赛席位,山西队则要通过附加赛与后四组的“领头羊”黑龙江队争夺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