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公安部A级盗抢骗通缉令新抓获2人 10人已8人落网

2017-01-13 09:01:26  来源:法制网
  

  记者今天从公安部获悉,近日又有两名公安部A级通缉令通缉人员被警方抓获。截至目前,公安部12月13日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的10名重大盗抢骗犯罪在逃人员已有8名落网。

  犯罪嫌疑人尹群僧,男,汉族,1985年8月12日出生,河北省饶阳县人。1月6日凌晨,河北省公安厅统一部署衡水市及饶阳县、献县公安机关,调集100余名警力开展统一抓捕行动,在沧州市献县一小区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尹群僧。专案组乘胜追击,又抓获2名尹群僧盗车团伙成员。

  据调查,2014年以来,犯罪嫌疑人尹群僧组织他人流窜天津、河北、山东等地疯狂实施盗车作案,盗窃路虎等品牌高档汽车100余辆,涉案价值近亿元,被河北、天津两省四地上网追逃。

  犯罪嫌疑人郝星,男,汉族,1982年7月20日出生,陕西省铜川市人。2016年12月29日,陕西省公安厅统一部署铜川市、王益区两级公安机关统一行动,成功抓获郝星。根据郝星交代,公安机关乘胜追击,先后追回被盗三轮摩托车8辆、二轮摩托车2辆,抓获收购赃车犯罪嫌疑人4人。

  据悉,2015年1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郝星伙同他人先后多次在陕西省铜川、渭南、延安等地疯狂实施盗车作案,盗窃各类机动车辆34辆,涉案价值90余万元。

【责任编辑:燕宇】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