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男子醉驾后拖行交警贿赂交警 被执法记录仪全拍下

2017-01-12 11:38:33  来源:大河网
  

  本报讯1月10日晚,一男子酒后驾车遇交警查车,急忙倒车想跑,不料直接撞上停在路边的汽车。交警对其检查,拒不配合,还开车拖着交警。到医院抽血,塞钱行贿不成,反诬警察索其1万元。让民警哭笑不得,好在执法记录仪全程记录下了整个过程。

  当晚10时20分许,郑州交警四大队民警代龙、李涛等5人在中州大道辅道执行设卡查处酒驾任务。检查过程中,一辆号牌为豫AQ688S本田牌小型轿车在距离检查点二三十米处,突然倒车并碰撞到另一辆车。执勤交警上前查看,发现当事人满身酒气,拒不配合检查,在接受询问时突然开动车辆加速前行,将正在控制其的民警李涛拖行数米,后被拦停。随后当事人被民警依法强制传唤进行酒精鉴定。

  经询问,嫌疑人叫康某,在医院抽血后化验期间趁着上厕所的机会,掏出1700元钱往守候民警身上塞,要求民警放其一马。在民警严词拒绝后,他马上变脸公开声称民警向其索要1万元。

  据了解,康某,33岁,洛阳伊川县酒后乡人,初中文化程度。其所驾驶的豫AQ688S本田牌小型轿车为他本人私家车。康某自称某网站河南频道工作人员,但经警方落实,某网站河南频道无名叫康某的人员。

  经检验,康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54.77mg/100ml,已明显超过醉酒标准。目前,康某因醉酒驾驶机动车已被警方刑拘。其他违法行为警方将继续处理。

【责任编辑:燕宇】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