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四将离队国足只剩18名球员 3、4名决赛获胜难

2017-01-12 11:16:27  来源:北京青年报
  

  因南宁市普降大雨,参加“中国杯”首战的中国男足主力球员没有参加11日下午的室外训练。而来自申花的曹赟定、毛剑卿、柏佳骏以及受伤的上港球员傅欢4球员当日已离开国家队,返回各自俱乐部。这样一来,中国队仅剩下18名球员。对他们而言,想在14日的3、4名决赛上获胜,真的很困难。

  因“中国杯 ”时逢非国际比赛日,包括中国队在内的4支参赛队都不能安排主力出战。中国队为确保锻炼价值,曾计划征调8名申花、上港两支亚冠参赛队的球员,但这些球员中有几人因故缺阵,而到队球员中,申花队李建滨早早伤退,傅欢又在9日训练开始时受伤,也无奈离队。这样一来,两上海球队只剩下蔡惠康一名球员留在本期国足阵营。

  昨晚,在这里举行的中国杯足球赛进行了第二轮的角逐。结果,智利与克罗地亚在90分钟比赛中战平。最后经过点球对决,智利队以5比2胜出晋级决赛。这样中国队将与克罗地亚争夺本次比赛的季军,智利则将与冰岛争夺冠军。

  (记者 肖赧)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