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也门140万人面临食物短缺 欧盟承诺资助120万欧元

2017-01-10 10:43: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0日电 据联合国网站9日消息,也门140万人口面临严峻的食物短缺。欧盟已承诺资助120万欧元,协助联合国粮农组织向当地农民提供必要的支持,解决这一问题。

  粮农组织1月9日发表的声明称,农业在也门的食物保障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尤其对于生活在农村的居民来说。农业上的资助可以带来关键性的缓解,对于解决该国严重的营养不良问题至关重要。欧盟的资金将向超过15万人提供及时的农业支持,帮助他们快速地提高食物制作和加强营养工序。

  粮农组织也门代表哈桑(Salah El Hajj Hassan)表示,食物短缺是全球最严重的人道主义灾难。欧盟的资助将加强联合国搜集食物保障方面的关键数据的能力,让国际社会可以更迅速的解决这一日益恶化的问题。

  这一项目将提供一些增加收入的活动,比如家禽养殖,奶制品制作,蜜蜂养殖等。当地农民可以通过学习如何提高农耕技术,食品加工,包装和推广来增加家庭收入。他们还可以学习高效的灌溉技术以降低干旱和气候变化带来的风险。

  这一项目还将对食物短缺的早期预警系统提供支持,旨在加强食物保障和营养方面数据的收集、分析和管理,并且将早期警报转化成紧急的应对方法。

  2017年,联合国粮农组织将需要4840万美元,启动“紧急生计响应计划” (Emergency Livelihoods Response Plan),以资助300万参加该计划的国家中最缺乏足够食物和营养的群体。

【责任编辑:燕宇】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