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家长暴打女教师 疑因学生作业未完成被教师殴打

2017-01-09 10:29:42  来源:中国青年网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1月5日江西宁都某私立学校一学生因作业未完成,睾丸被老师打肿,学生父亲在去学校交涉时也被老师打的头破血流,目前孩子已送往医院接受治疗。1月7日下午,该校老师告诉中国青年网记者,网上流传的内容皆为不实消息,真实情况是该校老师被家长手拿钢管殴打,目前当地公安局已介入此事。

  据网友爆料称,1月5日,宁都某才私立学校,一小孩因为未完成作业,被老师殴打,导致学生睾丸被打肿。回家后,家长非常气愤,于是在昨天晚上前去学校讨说法,谁料,学校老师连家长一起打,学生的父亲也被打的头破血流!目前,孩子已送往医院接受治疗,进一步情况有待警方和学校公布。

  记者随后致电宁都英才私立学校进行求证,该校政教处张老师告诉记者,事情缘由家长彭某听信小孩"遭到老师踢打"所致。但真正被打的其实是该校老师,有关爆料中所述家长脸上的血是被打老师流的血。昨天晚上学生家长已经被警方带走。此事被一些自媒体不经核实转发,导致不实消息在网络扩散。

  "家长当晚一来就拿着铁棍要打老师,现在受伤的老师仍在医院。"张老师对记者说,被打学生老师是该校小学部一位30多岁的女老师,网上流传说老师打了学生和家长,但其实老师并没有动手,学生身上的伤不是老师所为,公安机关目前也在对学生进行询问。

  1月7日下午,中国青年网记者收到学校教师发来的情况说明《关于网曝我校教师殴打学生及家长的事实真相》。该说明同时在学校网站发布。其称,1月6日晚读课期间,学生彭某与另外两名学生扰乱课堂秩序,负责晚读的老师对其进行口头教育后布置作业让三人完成。在三人完成作业后,老师让三名学生返回教室继续晚读。

【责任编辑:燕宇】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